路xixi

爽了就好

【黑遍】我可以吐槽我们班的情侣吗!?

-沙雕论坛体
-私设第一赛季出道的是老师

  1L 万千星辰大海是你的眼睛[楼主]

  如题。

  为了吐槽我前面的这一对已经很久了,今个儿终于忍不住了。我第一次意识到,真的,我们荣耀中学的人太gay了,太喜欢发狗粮了。

先码一下,等下再槽。

2L 你以为你是谁家的白斩鸡

沙发

3L 荒火荒火听到请回答

  板凳

4L 收到收到我是碎霜
 
地板

5L 文字泡

  楼下天花板

6L  万千星辰大海是你的眼睛[楼主]

??你们手速这么快吗这么一下已经建好一栋楼了??
你们这样我很慌啊。
是的我觉得看我的ID就知道我是微草班的了。我要槽的我们班长W和副班长F。
有时候我是想仰天长啸:“你俩嘎哈不回家谈恋爱!?”但是我觉得我显然搞不过W和F啊。
真的,我说句大实话,F已经给W上课递纸条很久了。
但是耐不住他俩长得高成绩好L老师愿意宠着而且看不到啊QAQ。
而且我敢拿我的人头担保,纸条里句句情话。如果不是,我就去找蓝雨L同学JJC一百次。

7L  叶下红
 
好的楼上的某手速达人兄即使换了个id也掉马了。感谢蓝雨某L同学 。

   -回复  万千星辰大海是你的眼睛[楼主]:我不是我没有手速达人是谁。

8L  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楼主我们学校爱发狗粮的事实你第一次意识到吗!!!说到gay里gay气我们兴欣班还不够惨吗!!!
  我们兴欣,有着Y老师,和S老师。
  虽然我们兴欣班平时吹Y老师S老师可以吹上个三天三夜不带重复词,但是我们对两位老师发的狗粮也是吃的要昏古七了。
  之前有一段时间不是S老师出了车祸在ICU待着吗,Y老师思夫,替S老师给我们我们上科学课的时候,三句不离S老师。
  我觉得老师名字已经掉马了,我就直接打原话了。
  “沐秋跟我说了你们这个重点是要划起来的,这个重点先记住了我再给你们讲讲拓展。”
  然后学到人体骨骼的时候,老师“啪”的一下打开了图,然后用激光点到人模的右腿部分,说“你们苏老师这条腿骨折有点严重,说不定接下来三个月来给你们上课会有些困难,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妈耶我们这种感动点低的孩子要感动死了好吗!
  但是!但是!老叶的给我们班的教学量并没有因为三句不离我们秋哥就少掉,甚至给我们讲了好多的拓展提高。

  “荣耀教科书”实至名归了。

10L 秋哥我滴歌

  真情实感荣耀教科书!像我这种科学烂到爆炸的渣渣考这次统考也有一百五十多分了!老叶押题很准了!其实我超期待秋哥和老叶一起给我们上数学课!

    -枫叶染红了天空:兄弟!兄弟!老叶秋哥要给我们嘉世班留一个!

      -秋哥我滴歌:咱俩班课穿插着老叶秋哥肯定有一个归你们(இωஇ )。

11L  真相帝

其实这么一想,我觉得每个班都有情侣喂狗粮……

12L  冬天了,给大佬递护手霜
 
楼上真相帝的ID起的贴切。
  我觉得我这个ID蛮好看出来哪个班的。

  是的,蓝雨班。

  我们开学报道的时候,一个班的男生面面相觑。
  当我们老魏进来的时候,第一排第一个的我可以肯定我听到了老魏清脆响亮的一声“卧槽。”

  我再打个赌,老魏肯定不担心我们班班级内部谈恋爱。

  “一个班男生,谈个屁?”

  老魏在跟我们讨论恋爱问题的时候,超级自信地这么说。
  老魏,一个善于立flag的奇男子,一语成谶,令人信服。
  我其实还是蛮好奇老魏知道自家得意门生眉来眼去的时候是个什么心情。
  我们喻班和黄少,又一荣耀传奇。
  我们家话痨的黄少和心脏的喻班,占据辩论队的半壁江山。
  老魏带语文的嘛!总是喜欢以“学生不能只会书面也要多练习练习口语表达”给我们开辩论会。
  第一回辩论,我们班当初不懂事,同意了喻班和黄少一组。
  对不起,我不想回忆那天喻班的四辩和黄少的三辩怎么打我们的了。

喻队结辩词真的狠,慢条斯理地打爆我们【咬手帕哭】

  反方那次赢得真的很舒服,我们输得真的很想哭。

  自由辩的四分钟,我们啥也来不及记录

  自由的是黄少,跟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黄少自由地策马奔腾(ノДT)
  老魏就是从那场辩论开始宠喻班黄少的。

  “逻辑这么清晰的崽在我手里我一定是捡了个宝。”
   “虽然废话多了点但是知识面很广嘛不错不错。”

我们也没忘过喻队微笑着摸了摸黄少的头发。
  明明就高了那么几厘米,那一刹那仿佛高了一个头【划】。
  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让喻班和黄少辩论一队过。

  死扯也不让他们一队!相爱相杀才是我们想看的!

13L  火云满山凝未开

  Www蓝雨班的小男生很可爱了。我也想看喻黄的相爱相杀( ´•̥̥̥ω•̥̥̥` )

14L  若我与九天之上扶摇

不过说起来老魏的手气真是超神了,抽的班同学居然能抽出清一色的男生。

15L  野火烧不尽

   不过.....说到喻班,我就想起来了我们当初的庙药之争。

16L  雨水呼你一脸哦

  楼上别提,黑历史!!

17L  哦!我的凯瑟琳!
 
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说因为争执喻王两个人谁更灵一点而差点大打出手那个嘛。

18L 哦!我的希斯克利夫!
 
明明一个算命一个算心理明明都不一样嘛,结果吵的好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笑一笑十年少

  楼上俩呼啸的搞事啊搞事!!!

20L  烟笼寒水月笼沙
 
楼上不要嘚瑟你们呼啸的班长其实也有料可以挖啊!

21L  挥刀一断斩邪念

这么一说呼啸前班长也有料可挖啊!

22L  烟笼寒水月笼沙

  后排举抱呼啸班长T和轮回学习委员S的奸情!他俩真的!明眼人都知道互相喜欢这么别扭真的好吗!

  我一个吃瓜群众都恨不得按头小分队快点动手。

  日常带水帮擦汗,我男朋友都嫌弃我没S哥贤惠!

23L  野火烧不尽

  哈哈哈哈实名心疼楼上烟妹。

24L   九夏对三冬

既然楼上挖呼啸这任班长那我来挖呼啸前班长的料嘻嘻嘻。

还记得上次运动会方锐同学为啥这么拼命跑一千五嘛...因为方锐大大和咱们的林敬言大大说前三就给一个吻来着//////

方锐大大在某些方面还是很拼的。

25L  你喜欢可乐还是雪碧

  难怪我上次看见日常不喜欢跑步的方锐大大居然在赛道上一骑绝尘!!!爱情的力量!!!

26L  改革春风吹满地

上次运动会一千五的同学来打卡!!!看见一骑绝尘的方锐大大!!!绕了我半圈我的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好吗!!!一千五那么累我还要扶着自己的下巴呜呜呜。

27L  你需要星星射线吗

哈哈哈哈xswl捂下巴心疼一下26L大兄弟

28L  兄弟,我们班没有BL

  窥了这么久的屏忍不住想要槽了哈哈哈哈哈

  感谢楼上爆料的蓝雨班微草班兴欣班同学,我先干为敬。

  虽然一楼说是槽gay,但我还是想槽,我们班吃的不是BL的粮,我们是BG之家烟雨班。

  女王和她的骑士,烟雨出品。

  我们班云秀和李华公开了嘛,所以都算喂的公粮了,秀秀姐每个月那么几天的时候,ymj都是华哥带的好吗!

  我都不敢想象华哥面对超市众人的眼神惹(λ▀ˇ▀)。

29L  秦淮

  实名羡慕华哥这么宠秀秀了啊啊啊我上次让自家男票买一下那个混蛋居然游戏打的正欢嫌丢脸不去!!!生气!!!

   -回复  烟笼寒水月笼沙:揉揉自家小姐妹

      -回复  秦淮:所以已经是ex了哼╯^╰

30L  棉花糖给你吃

  说到bg....除了云秀李华你们还记得小戴吗哈哈哈哈。

31L  雨水呼你一脸哦

   出现了!那个魔女!

32L   挥刀一断斩邪念

   出现了!那个魔女!

33L   冬天了,给大佬递护手霜

  出现了!那个魔女!

34L   你以为你是谁家的白斩鸡

   (。•́︿•̀。)你们还记得水楼五十楼就封这个魔鬼设定吗啊啊啊水三下占楼惹

35L   棉花糖给你吃

   忘了这个夭寿设定!赶紧说!

   雷霆的大兄弟你们现在去班里放课外书的书柜可以看到小戴提供的各种bl本!方王伞修喻黄各种应有尽有好吗(//•/ω/•//)还有云秀配的优良插图yoooooo

36L    雨水呼你一脸哦

   然鹅?

37L    棉花糖给你吃

  你以为班级图书馆为啥会有这些啊啊啊

  肯定是经过班长的同意惹!

  也要幸好咱雷霆班的老师将大部分权利全权放给班长(⁄⁄•/ω⁄•⁄⁄)不然咱们小戴一腔才华无法输出了。

   我现在还记得班长一脸宠溺地“小戴啊”然后把书放在书柜里。

38L  秋哥我滴歌

  有点怀念小戴的all肖,可惜她和肖哥在一起以后再也没写过了呜呜呜我还好期待那本【人生处处皆刀片】的结局的。

39L  哦!我的凯瑟琳!

   楼上果然猛人!【刀片】那么虐都看的下去我的天呐!

40L  叶下红

   比起【刀片】我更期待小戴的【我只想安安静静当个魔法师】可惜坑了呜呜呜
    -回复  哦!我的凯瑟琳! :小姐妹你暴露了你也是个猛人的真相/////

41L  biu~一朵发发

  各位兄台最甜不过双花了解一下吗!!!

42L   文字泡

    驳!喻黄更甜!

43L  忘忧草一棵保平安

    驳!我药方王不输喻黄!

44L  biu~两朵小发发

   咱们有规定不准啵同学嘴了解一下吗[坏笑][坏笑]

   咱们大双花在百花班没有打散掉之前也是最甜的竞选人好吗!!!

   霸道孙总的小娇妻了解一下!!!

45L   菠萝菠萝你像个....

  可是百花班被拆掉惹(இωஇ )大刀向我们头上砍来
   [吞刀自尽.jpg]

46L   biu~一朵发发

   作为曾经的百花班同学实名diss校董了好吗!什么叫【班级有点多导致班级人有点少同学气氛不活络所以拆掉几个班】嘛!直接拆掉百花班什么的呜呜呜

47L  biu~两朵小发发

  还好双花依旧甜嘻嘻嘻

  不过还拆了一些其他班导致林方失散什么的这里林方fo实名哭泣!!!

48L  哦!我的凯瑟琳!

   这里!四十八楼总结!各班瞅过来咱各有各的狗粮吃(⋌▀¯▀)

  荣耀高中真是一个饭管饱的学校啊。

49L  若为荣耀人

    朋友,无论你在何处,无论是吃什么cp,请记住,我们的粮永远管饱[捂脸]

50L  鸾辂音尘

  后排兜售伞修本方王本林方本喻黄本双花本昊翔本华秀本(λ▀ˇ▀)

  意者先到先得

    -回复 叶下红:没有肖戴本吗( •́ὤ•̀)

      -回复   鸾辂音尘:有的ヾ(*Ő౪Ő*)

————————此贴已封——————

评论(4)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